11月30日正式停业,陪伴街坊25年的王府井就要说再见了!
2021-10-22 10:05:30





它即将闭店——

10月20日,“广州王府井百货”微信公众号官宣了即将闭店的通知。



得知这个讯息的许多街坊不禁感慨和怀念。自1996年7月5日开业以来,广州王府井百货陪伴不少街坊老友一起成长,成为不少居民的温暖回忆。


据悉,广州王府井百货1996年始扎根农林下路商业街,商场占地面积达3万平方米,以经营中高档的国际知名品牌及优质的国内品牌服饰为主,是一座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商业服务中心,与广百百货、东山百货大楼统称为东山商圈三大百货公司,曾在广州商业史上一度占据龙头地位。





今天上午,小e也前往广州王府井百货一探究竟——


只见门口以及商场布置均已张贴了“闭店公告”以及“顾客告知书”,商场内外也张贴了“聚散终有时,礼别东山口”的标语。


商场内大部分商品均张贴了打折优惠力度。其中,男女鞋折扣低至3折,部分男女装、童装童鞋、皮具箱包折扣低至3~5折,护肤品也打出了8.5折的优惠,绝大多数品牌折扣在3~8折区间内。即使是已经到了饭点时间,现场还是有不少街坊进来选购,不少店铺还出现了需要排队选购、结账的热闹场景。


“之前就听说过这里要关掉了,我们现在趁着打折优惠,也过来看一看。”街坊陈姨表示。







● 对于街坊最关心的会员卡、购物卡、充值卡等处理方式,广州王府井百货也明确表示自10月20日起将停止办理会员卡和停止销售购物卡,会员持广州王府井百货会员卡消费也将不再享受积分和折扣,同时也将取消每周四的会员专享日等权益活动,购物卡还有余额的街坊也要在11月30日前进行消费

对于积分兑换,街坊需要在11月21日前到店兑换并在11月30前使用完毕,没有及时兑换的积分将按会员积分周期约定在12月1日进行清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