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现身建设大马路小学?快来听听她说了什么
2021-10-22 09:33:26





为弘扬榜样力量,为队员树立学习目标,近日,建设大马路小学以“学习榜样力量,不负奋斗时光”为主题举办了活动,并邀请了世界冠军周杨静现身演讲,她以自身的经历鼓舞和激励同学们为梦想不断努力奋斗。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代表分别以“养成良好的习惯,收获成功的喜悦”和“我的课余生活”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心得体会。






随后,校长马颖琳和副校长朱海文、曾庆杰、周运青还对获得9月份文明章的优秀队员进行表彰,并鼓励同学们以优秀队员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也希望获奖队员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树立文明有礼的建大学子形象。








现场表彰优秀队员。


“向榜样学习,为梦想奋斗,建设大马路小学欢迎世界冠军周杨静姐姐!”当世界冠军周杨静步入会场时,同学们摇着手中的欢迎牌,热情呼唤着。周杨静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体育生涯以及她如何凭着对梦想的执着而刻苦训练,在奥运的赛场上为祖国争光。







周杨静以“梦想从这里启航”为主题分享自身经历。


周杨静的事迹让现场的同学们热血沸腾,大家勇敢地分享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周杨静还拿出自己的奥运金牌,让同学们体验被授予金牌的成功感和自豪感。


“戴上这块金牌,我觉得太自豪了!我一定要向周杨静姐姐学习,以周姐姐为榜样,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



队员代表林子涵为周杨静姐姐系上红领巾。



校长马颖琳为周杨静授予建设大马路小学校外辅导员聘书。



队员代表向冠军姐姐献花。





周杨静为同学们“授予”金牌。


学习榜样力量,不负奋斗时光!

同学们,继续加油吧!



图片、消息来源:建设大马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