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道商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2021-10-22 23:35:24





10月21日下午,农林街道商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费缴纳标准调整管理、商会章程修改等,并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长、监事。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帷幕。副会长喻子健作农林街道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提交会员大会审议;监事长黄广储作农林街道商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农林街道商会财务工作报告并提交会员大会审议。





同时,大会公开选举产生了农林街道第二届商会领导班子,选举肖汉荣为会长,文康上、田志刚等8位副会长。






新一届会长肖汉荣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扩大商会组织,激发商会凝聚力和活力,发挥好商会作用,积极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并努力增强凝聚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会员企业在商会中有获得感、幸福感,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当天晚上,农林街道商会在王府井酒家举行了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民、农林街道办事处主任闫景等区、街领导出席了就职典礼,并颁发了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就职牌匾,表彰了疫情防疫爱心企业。同时,肖汉荣还宣布成立商会健康委员会,聘请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林俊忠、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管外科岳劼两位医生为商会健康顾问,无偿提供健康讲座和医疗咨询服务。




据悉,农林街道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街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组织商会会员参与慈善帮困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捐款捐物。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商会先后向街道、社区防疫一线捐款15万元及捐赠饮料、防护服等抗疫物资,发挥大爱精神,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