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塔街多举措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2021-10-23 00:06:13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俗话说“人无信不立”,

诚信二字,是做人的前提,

也是我们应该遵循的基本道德规范。


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都离不开诚信环境的建设。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

营造重信守诺的社会氛围,

光塔街组织开展了

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活动,

推动诚信建设工作,

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为在社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光塔街在辖内16个社区的宣传栏、公告栏等显眼位置张贴诚信宣传海报,打造一社区一诚信宣传长廊。通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可以让市民在散步、休闲中观看宣传海报,提高诚信意识,倡导居民做诚信社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开展诚信宣传入户工作


为倡导市民群众知信、守信,做诚信社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街道工作人员穿街过巷,深入商务楼宇、专业市场、酒店商超、交通站点等场所,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小册子等资料,引导企业商家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并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到诚实守信,为构建和谐的社会作出贡献。






通过诚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内居民、企业的诚信意识,弘扬了“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观念,积极引导群众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营造了光塔街辖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多种信用服务,包括信用修复、信用查询、建立企业信用名片、收到信用政策及信用风险提示。


● 需要注册使用的街坊,可以在微信搜索“信用越秀”小程序,根据指引进行注册哦!



消息、图片来源:光塔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