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白云街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021-10-23 00:22:34





信用越秀,用信践行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重信守诺的社区氛围,10月21日,白云街在沿江驿红船号开展了主题为“信用越秀,用信践行”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派发诚信主题宣传资料,倡导居民知信、守信,做诚信社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街坊们通过阅览宣传单、参与宣传活动等方式认识到信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弘扬诚信文化,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随后,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商务楼宇,为相关企业普及社会信用的知识,介绍了影响个人征信行为、守信激励措施及失信惩戒措施等内容,向广大企业发出诚实守信的呼吁。同时,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介绍“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指引企业员工完成登记流程。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多种信用服务,包括信用修复、信用查询、建立企业信用名片、收到信用政策及信用风险提示。需要注册使用的街坊,可根据下方的注册指引进行注册。


信用服务平台注册指引



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进入“信用越秀”小程序,选择“个人中心”,点击“立即登录”。

第二步

点击“微信账号一键登录”,允许授权用户信息和手机号码。

第三步

输入企业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点击“开始实名认证”按钮。



消息、图片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