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六榕街开展职业指导进社区活动
2021-10-26 12:39:42

                                                                         


如何找工作?

如何在面试中表现自己?

工作中应具备哪些良好的职业心态?

……

为转变就业群体的就业观念,扩大职业指导服务的社会影响力,让广大求职者掌握求职技巧,提高就业成功率,以及了解和享受到就业创业优惠政策,10月22日下午,六榕街综合服务中心在六榕街文化站举办了一场“六榕街职业指导进社区活动知识专题讲座”,为辖内大龄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复转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外地务工人员等各类群体提供就业指导。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特邀人力资源管理师罗春芳主讲,罗老师主要围绕职业心态、简历撰写技巧、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她首先站在求职者的角度,现场剖析大龄求职者会面临的困境、压力和心理,并分享一些成功者的故事,指导和鼓励众人调整心态、具备良好的职业心态。随后向众人分享了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如何润色简历和面试等求职“干货”。        

       

据统计,本次共有42名社区群众前来参加职业指导讲座,接受职业指导服务。同时,现场还有4家招聘单位到场招聘,提供了40多个就业岗位。




“随着年龄增长,自己没有稳定的工作让我越来越焦虑,今天听完这个讲座我有了一点方向,比如要先保持良好心态,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想要的发展方向去选择职业岗位。”参加者刘小姐表示这样的职业指导进社区讲座很好,希望能多举办这种知识交流活动,惠及大家。


消息来源:六榕街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