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村街组织企业开展“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推广活动
2021-10-28 12:02:58




为进一步构建良好信用环境、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助理创建越秀区信用示范区,10月26日,梅花村街社区发展办邀请了街辖内的企业在梅花村街道办事处门口开展“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推广活动,旨在大力引导企业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为梅花村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现场宣讲答疑,面对面指导操作规程等方式,宣传征信知识,讲解诚信的重要性。社区发展办工作人员手拿宣传单张派给过往群众及前来咨询的企业,并用小黑板书写诚信标语吸引周边群众前来观看了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2份,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诚信意识,引导企业梳理诚信经营理念,丰富企业商业文化内涵,营造诚信兴商氛围。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多种信用服务,包括信用修复、信用查询、建立企业信用名片、收到信用政策及信用风险提示。需要注册使用的街坊,可根据下方的注册指引进行注册。










信用服务平台注册指引







0 1





扫描二维码,进入“信用越秀”小程序,选择“个人中心”,点击“立即登录”。






0 2




点击“微信账号一键登录”,允许授权用户信息和手机号码。





0 3




输入企业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点击“开始实名认证”按钮。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梅花村街社区发展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