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美德,普及信用知识!人民街多措并举推动诚信建设工作
2021-10-29 09:10:00




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基本原则,

诚信经营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立业之基,

重信守诺是企业成功的法宝。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重信守诺的社会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民街通过多种形式推动诚信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人民街邀请越秀区发改局营商环境和信用建设科负责人向辖内的企业代表讲授“信用越秀”相关知识,在人民街大力开展“信用越秀”宣传推广工作。





人民街工作人员主动走访辖内商业楼宇内的公司企业,围绕商务诚信、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结合“信用越秀 一站式信用修复服务平台”、“信易贷”推广等重点工作,逐户引导企业开展“信用越秀”实名认证等工作,推动诚信文化进楼宇、进企业,进一步提高辖内商家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



此外,在开展日常工作的同时,人民街工作人员还向辖区企业、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宣传商务诚信、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和信用修复等方面有关知识,倡导企业和街坊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


消息、图片来源 人民街社区发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