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诚信,守诚信 | 东山街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021-10-30 11:13:42






信用越秀,用信践行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重信守诺社会氛围,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10月底,东山街组织各社区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商户及居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活动中,东山街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现场宣讲答疑,面对面指导操作规程等方式,宣传诚信知识,讲解诚信的重要性。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诚实守信”传统美德的宣传教育,推进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广州市越秀区市场主体诚信教育读本》现已发布,有需要的企业和街坊可以点击链接了解——






知多D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多种信用服务,包括信用修复、信用查询、建立企业信用名片、收到信用政策及信用风险提示。







信用服务平台注册指引

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进入“信用越秀”小程序,选择“个人中心”,点击“立即登录”。

图片

第二步

点击“微信账号一键登录”,允许授权用户信息和手机号码。

第三步

输入企业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点击“开始实名认证”按钮。



信息、图片来源:东山街社区发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