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进校园,珠光街精准帮扶促进毕业生高效就业
2021-11-03 11:11:04




为指导帮助在校学生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珠光街把促进学生就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举办了2021年珠光街职业指导进校园活动、珠光街创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南粤家政”校园行活动,邀请一级职业指导师林劲斌到广州市贸易高级职业中学为160名学生进行就业创业指导。


活动上,林劲斌以“就业是资源的整合”作为开场主题,引导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提高自己的需求层次,提醒学生在挑选个人职业的同时,要提升素质、积攒人脉、吸收信息。针对部分想要创业的学生,林劲斌也通过讲解相关创业政策等形式进行详细的指导。




活动现场,林劲斌还向即将就业的学生介绍了“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保就业、促发展的惠民工程。


精彩纷呈的课程让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的讲课生动新颖、贴近生活、内容丰富,通过老师的分享对新的就业政策、新的就业方向等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更加明晰今后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对未来充满憧憬。




本次活动是珠光街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重要项目,今后,珠光街将继续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助力学生就业,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观念、提升就业创业技能。


消息、图片来源:珠光街道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