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塘齐创建,大塘街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2021-11-03 11:12:40




10月29日上午,大塘街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在东方文德广场展开。大塘街党工委书记何巍、人大工委主任莫建华、办事处副主任林俊娜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多个宣传点摊位,大塘街综合治理办的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志愿者围绕“防范精麻药品及新型毒品滥用”的禁毒主题向辖内居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对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以及滥用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有效消除大众认识误区、加强大家防范滥用药品的意识。

在反邪教、防恐、反诈骗宣传方面,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告知居民群众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侵犯、如何识别涉恐可疑行为,并让居民们掌握了应对恐怖袭击的自我防护技能。同时,还通过宣讲引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自觉远离电信诈骗。


本次活动有效加深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同时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平安大塘”宣传氛围。


图片、信息来源:大塘街综治办








 

扫码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