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榕街开展出租屋集中整治行动
2021-11-03 11:18:27









为切实推进辖区出租屋专项行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居住环境安全,提高出租屋管理水平,六榕街综合保障中心在10月开展了出租屋集中整治。


行动开展以来,六榕街新登记来穗人员2170人,注销2600人,更新人员信息16561人,人员更新率为100%。排查过程中,行动小组发现出租屋安全隐患2737套,督促出租屋业主(代理人)和承租人现场整改253套。







与此同时,行动小组借此契机积极向来穗人员宣传日常防诈骗、治安消防安全等知识,提供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动员适合接种人群尽快接种疫苗,并引导来穗人员使用相关平台自助申报居住信息和享受相关的来穗优惠政策。


目前,六榕街正扎实推进出租屋整治行动,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力图营造一个情况清、底数明、管理全、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



图片及消息来源:六榕街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