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怎么分?农林街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开讲!
2021-11-06 11:28:47






为开展2021年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送课到街镇”培训活动,农林街在街道一楼大厅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并邀请了垃圾分类专业讲师、广州城市矿产协会讲师谢明灯现场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辖内物业管理单位、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酒店、市场、餐饮等单位垃圾分类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谢明灯通过精美的PPT,从垃圾分类政策、形势、考核解读及工作要点、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科普、优秀案例等五个方面向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分享了最新的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深刻诠释生活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

干货满满的一场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让各个单位垃圾分类管理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培训内容转化为具体措施,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






“垃圾分类工作看似小事,实则大事,更是一件环境治理难事,全街各单位、企业都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切实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民生大事,推进分类工作常态化管理。”街道负责人表示。

通过此次生活垃圾分类“送课到街镇”培训活动,提高了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下一步,农林街也将大力抓宣传和培训,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实现长效管理机制。


图片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