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秋冬季,做好这个工作很重要!
2021-11-11 11:21:02







为切实加强辖内出租屋安全基础建设,进一步消除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和燃气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建设街党工委书记颜强主持召开了建设街出租屋消防安全和燃气安全工作会议。建设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正彪和区管二级调研员胡道明,以及党政办主任、综治办主任、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和主任助理等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正彪传达了市、区政府关于出租屋消防和燃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颜强对出租屋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并要求全街上下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深化认识细化措施,加快构建出租屋消防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隐患排查整治实效,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同时,颜强还表示要重点抓好出租屋和电动车的监管、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燃气的监管等工作。







下一步,建设街将继续扎实开展秋冬季出租屋消防和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和燃气安全的宣传和监管,遏制和杜绝出租屋消防和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消防安全关乎你我他,

@建设街坊,

一起行动起来吧!


图片和消息来源: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