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街在职党员进社区,携手共创卫生宜居环境
2021-11-11 11:54:48


为发挥党员参与联系服务群众、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白云街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日前大沙头社区共建单位广州排水公司中区运营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来到白云街开展美化社区环境行动,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广州排水公司中区运营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黄双喜带领支部党员、团员一行19人深入社区,来到大沙头路、沿江东路与大沙头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分组行动,一部分人员手拿“大拇指”交通标牌,在各个交通岗路口维持交通秩序,为过往行人提供问路咨询服务,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提醒教育,倡导广大群众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另一组志愿团队到沿江东路整理随处停放的共享单车,将单车搬运到指定的停放区域。同时,志愿者还参与了清理卫生行动,共清理绿化带卫生死角20多处,整理摆放公共区域共享单车100多辆。


在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社区环境变得整洁干净,方便了过往行人的出入。参与本次美化社区环境的志愿者表示,文明创建共参与,文明成果同分享,能够用自身行动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消防隐患,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消息、图片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