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幸福智慧女人?建设街这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告诉你!
2021-11-12 12:05:27





为丰富女性同胞的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近日,建设街妇联、社区教育学院建设分院邀请了广东省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专家、广州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教授冯德泉到建设街为广大妇女开展“做智慧幸福女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建设地区辖内及机团单位妇女代表约30人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冯教授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构筑良好生活空间,提升婚姻生活品质为主,通过对婚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假设,对夫妻的相处方式进行正反两面的剖析,帮助女性正确舒缓心理压力,有效化解婚姻生活中的不良情绪,营造和谐幸福家庭。同时,冯教授还引导女性要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习情绪管理、缓解压力和保持良好心境的技巧,做一个“幸福智慧女人”。






有智慧的女人善于从生活中寻找美,“要做智慧的女人”以及“如何做智慧女人”是这堂讲座给大家带来的收获。在场的女性同胞纷纷表示,要将讲座中教授介绍的方法运用到生活中,以解决在夫妻关系、亲子教育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维护婚姻家庭的稳定、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此次讲座为建设地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广大女性在婚姻中的自我认识,从而促进广大女性家庭幸福。






图片、消息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