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心、好周到!流花街敬老惠民服务活动获居民点赞
2021-11-12 12:13:22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助老的新风尚,同时整合多方力量、聚合优势资源给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贴心便利服务、共创共建和谐社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日前,流花桥社区居委会、流花街社工站、广州粤晖家电义修队、广州医科大学红色传承辅导员工作室共同在流花桥社区举办了敬老惠民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志愿服务摊位,为流花街居民群众、特别是老年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检测血型、艾灸、推拿、疫苗接种政策咨询、心理健康咨询、小型家电义务维修等服务,此外还为居民群众提供了“安全知识套圈圈”“快乐投篮”等互动小游戏。


测量血压


艾灸、推拿


检测血型


修理小家电


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按照各自的需求,有序在各摊位前排队接受志愿服务,其中,流感疫苗接种咨询与心理健康咨询两个摊位前颇为“聚人气”,负责摊位的志愿者以亲切、热情的态度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帮助。
在居民们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下,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各项贴心周到的志愿服务也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居民在离场时向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竖起大拇指点赞,并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与对下一次活动的期待。



图片、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