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现场应聘成功!六榕街开展灵活就业人员暨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你来了吗?
2021-11-12 12:57:48


11月11日上午,六榕街六榕文化广场上开展了一场灵活就业人员暨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15家企业带着360余个空缺岗位入场招聘,涉及工种达46种,吸引了包括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人员等在内的人员前来应聘。




“你们的员工福利如何?”“这个岗位主要负责些什么?”“上班时间是怎么样安排的?”……







六榕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求职者“亮”健康码、签到入场后,穿梭于各展位间,详细了解各企业岗位情况,多番比较后选择心仪的岗位进行面试,其中管理型和服务型岗位比较受现场求职者欢迎。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六榕街道党工委和六榕街道办事处主办,越秀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及六榕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为退役军人、来穗务工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人员等搭建一个与企业沟通交流的优质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增强其对企业和岗位的了解,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小e在现场看到,不少企业在招聘岗位介绍处标明了退役军人优先考虑,涉及安防管理员、学校门卫、物业管理员、形象岗等岗位。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50多人参加,有人现场应聘成功。接下来,六榕街将继续开展招聘活动,不断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线搭桥,进一步促进就业、稳定就业。


消息来源:六榕街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