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垃圾分类,你我共同的责任!
2021-11-15 23:00:00

                                                                         

图片




图片

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日前,大塘街携手广州烈士陵园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的方式开展,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面向广大居民、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

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公园里的烟头、废纸、塑料瓶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和分类投放,以身作则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志愿者们的举动引起了过往行人驻足关注,很多人接过宣传单,点头称赞,表示以后会督促自己和身边的人养成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自广州烈士陵园的一位党员志愿者表示:














“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解决城市主要污染源生活垃圾的有效措施,广州烈士陵园一直严格落实区园林绿化局关于垃圾分类相关工作要求、部署,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多措并举让垃圾分类融入公园,让游客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分类,提升广大游客的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这次能与大塘街携手共同举办相关活动,并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一如既往做好相关宣传,让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







图片来源:大塘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