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动手共参与,文明健康从我做起丨登峰街开展秋季爱国卫生环境整治统一行动
2021-11-15 22:10:00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提高居民健康卫生意识,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11月12日下午,登峰街城管办组织发动相关科室、环卫站、消毒站、各社区居委会、机团单位、在职党员、居民群众在全街广泛开展以“齐动手共参与,文明健康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秋季爱国卫生环境整治统一行动。







据相关负责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行动的中心点为横枝岗社区南麓园广场及周边,其他各社区围绕各自辖内的背街小巷、城中村、建筑工地、雨棚、绿化带、天台、各类型水体等重点区域同步开展行动,重点进行卫生死角、蚊媒滋生地的清理和消杀工作。


行动共出动103人次,清理各类型积水57处、卫生死角6处、垃圾1.2吨;使用灭蚊药物6.3公斤,消杀面积约3.2万平方米。



         


         


         


本次行动不仅加强了登峰街居民的爱护环境卫生意识与健康卫生意识,同时也带动大家共同创建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


图片、消息来源:登峰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