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兴趣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珠光路小学成立430动感中队
2021-11-16 11:31:32

                                                                         



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珠光路小学积极打造学生活动阵地,推出科学实践、体育锻炼、红色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从理论学习到社会实践,让学生学起来、动起来、玩起来。


11月12日,珠光路小学正式成立社区430动感中队。学校依托课后430课外机构,成立AI闪亮中队、乒乓球特色中队、舞动珠光中队等三支中队,鼓励队员们走出课室,参与体验活动,培养兴趣爱好。



广东省少先队资深培训导师毛湘玲,珠光路小学少工委主任和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康英,珠光路小学团支部书记唐倩雯为430动感中队授旗。


广东省少先队资深培训导师毛湘玲,越秀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越秀区少年宫副主任汤婉峰,人工AI老师谢军,乒乓球教练郭政昊,舞蹈老师徐佳琳出席本次活动。



越秀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越秀区少年宫副主任汤婉峰,珠光路小学少工委副主任、副校长高俊和珠光路小学副校长麦穗霞为430动感中队志愿辅导员颁发聘书。


活动上,毛湘玲为珠光路小学的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她寄语队员们要努力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新成立的三支队伍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舞动珠光430动感中队的队员们带来赏心悦目的舞蹈节目——《珠影晨光》。队员们用娴熟美妙的舞蹈技巧展示了珠光学子的风采。



乒乓球特色430动感中队的队员们带来充满韵律的乒乓球操——《乒乓小将》,队员们整齐划一的挥拍动作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



在《星辰大海》的歌声中,AI闪亮430动感中队代表向师生们展示科技魅力。



四1中队代表全校少先队员献上祝贺表演节目。最后,少先队员们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表明自己的坚定决心,用铮铮誓言表达爱党爱国之心。


珠光路小学校长陈康英介绍,新成立的动感中队将定期开展特色兴趣活动,在430课后托管服务时间邀请专家老师为学生授课,培养学生拼搏争先的优良品质,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发展,争做时代小先锋。

消息、图片来源:珠光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