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垃圾分分类,大家都不累
2021-11-18 11:47:26





×



为进一步推广宣传有害垃圾的危害性及相关分类知识,提高居民环保意识,树立低碳生活观念,近日,在北京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北京街雅荷塘社区居委会、北京街广卫社工服务站联合在雅荷塘社区小广场举办了垃圾分类社区宣传活动,吸引了约80人次参与。活动还受到城隍庙广场志愿驿站的大力支持,派出16名党员及志愿者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共分为2个小组,其中一个志愿者小组负责在社区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小组里的党员、志愿者也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加体验,进行学习。途中,还吸引到不少社区居民的临时参与,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并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巩固了相关知识,让他们体会到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




而另一个志愿者小组则带着清洁工具,负责对社区内的花坛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他们细心、认真,以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的决心进行垃圾清理。在清洁的同时,志愿者小组成员还向街坊居民宣传要把垃圾投放到指定的地点和垃圾桶,不要随意把垃圾扔到花坛或者地下,鼓励大家要爱护社区环境,共同努力。




接下来,北京街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动辖区范围内的社会组织以及党员、志愿者等市民群众,开展更多符合社区居民的服务,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及消息来源:雅荷塘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