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企业带来500余个岗位,珠光街招聘会为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
2021-11-19 12:52:12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全力帮助失业人员实现就业,日前,珠光街综合服务中心在仰忠社区文化广场举办2021年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为群众提供就业咨询、岗位信息、政策扶持等系列服务。




本次招聘会参加招聘单位企业共有10家,提供岗位504个,活动当天共有15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有19人登记应聘意向。小e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招聘岗位多为文员、销售人员、服务员、收银员等,部分岗位对应聘者学历、技能有一定的要求。此外,广州市总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江湾新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面向退役军人等群体进行招聘。





活动现场,应聘者与招聘单位就工作时间、工作职责、福利待遇等情况展开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的情况。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金融政策宣传、防诈骗宣传等多个摊位,吸引了众多街坊的积极参与。




小e整理了相关企业的招聘信息,

未能及时来到招聘会现场的街坊,

请点击下面图片查看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

欢迎各位街坊把消息转发分享

给身边找工作的亲友!



(点击大图查看)


消息、图片来源:珠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