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我们一家终于不用再受漏雨暴晒之苦了!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19 12:55:43



“尊敬的六榕街道办流花湖社区党员同志,你们好!

我是流花湖社区老居民,优抚对象……我一定会鼓起继续生活的勇气,以感恩之心来造福社会!”




近日,六榕街流花湖社区收到了一封来自辖内居民王先生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露了其与家人多年深受漏雨曝晒之苦的无奈,对社区党员伸出援手、送来温暖的感恩,及其对未来幸福生活和回报社会的期待。


“在万般无奈之下,抱着试试的心态向社区组织求助,未曾料到你们迅速出手援助,并派人现场指导监督雨篷整修工程。”前些年王先生家房子西面的遮阳雨棚顶部被大风吹掉了,但由于经济困难,无力维修,一拖再拖,一家四代住在里面深受漏雨曝晒之苦。初时,他怀着试试看的心态向社区求助,未曾想到社区了解情况后迅速帮其实现了“微心愿”。

从王先生家往上看,遮阳雨棚有一个大缺口。


社区工作人员收到王先生的求助后,第一时间来到了王先生家中查看情况,发现棚顶缺了一大块,破损情况已经严重影响王先生一家的生活,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于是社区迅速寻找维修师傅上门维修,但由于王先生家的遮阳雨棚板是旧的款式,现在已经没有这种板补缺口了,需要重新打造一个,涉及金额较大。



王先生一家终于用上了新遮阳雨棚。





“我们将王先生家的情况转化成一个‘微心愿’项目发在了在职党员微信群上,希望集大家的力量帮王先生解燃眉之急,一经发布就得到了56位在职党员的积极响应。”流花湖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说,维修师傅很快为王先生安装了新遮阳雨棚,从求助到用上新棚仅用时一个多星期。




看着家里崭新的遮阳雨棚,王先生心里无比的开心和感激,于是写下了一封感谢信。无论是社区的迅速出手援助,还是从中感受到的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都让王先生心怀感激,这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新希望。




图片及消息来源:流花湖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