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
2021-11-23 22:05:00

图片

小e从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根据区人民政府、市职能部门领导接听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来电活动安排,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将于11月24日上午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


图片

接电时间


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上午09:30-11:00


接电领导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柳


受理范围


市生态环境局职责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大气、水、海洋、土壤、噪声、光、固体废物、化学品、机动车等污染防治工作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


温馨提示


  • 本次接电活动的受理方式是接听电话渠道的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 超出本次接电受理范围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 当日来电人数可能较多,市民也可以通过“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穗好办”APP、广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专区(http://www.gz.gov.cn/hdjl/index.html)等多渠道表达诉求,由12345热线受理后转派市生态环境局处理。

信息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