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社区,你我共建!流花街开展11月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2021-11-25 11:47:06








为更好地向流花街辖内居民群众提供各类志愿服务,日前,桂花岗社区居委会携手越秀区人民检察院、越秀区公安分局、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广州市曙光口腔医院、越秀区青年地带等单位,共同开展了11月社区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集市设置了多个宣传摊位,为辖内居民群众提供了反诈宣传、社区公安服务咨询、法律咨询、牙科义诊、测量血压、爱牙宣传、文明用水宣传、心理健康进社区等志愿服务,吸引了不同需求的居民前来参加了解,各摊位的值守工作人员与社工、志愿者也一一耐心解答居民的疑惑,提供相关专业知识的讲解。




心理健康宣传进社区服务。



社工与志愿者准备了青少年心理亚健康的展示宣传栏,并对社工站提供的青少年心理服务进行了现场宣讲。



越秀区公安分局、越秀区人民检察院、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居民们提供反诈宣传、社区公安服务咨询、法律咨询、用水安全咨询等服务。



牙科义诊。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集市的活动,不少街坊得到了所需要的帮助,也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累积了社会实践经验,同时增进了社区居民的联系,为社区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