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加入,动动手建设美丽家园
2021-11-25 11:49:32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强化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践行率”,近日,矿泉街道办事处联合王圣堂社区、兴隆社区、铁通社区、站西社区在圣晖园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让大家了解到更详细的垃圾分类的知识,垃圾分类指导员和志愿者不但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为在场的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还通过分类小游戏的形式让居民亲自上手进行分类,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









此外,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矿泉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慧玲分别带队到垃圾分类桶点指导工作,要求各部门和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广泛发动在职党员、楼组长、志愿者、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守桶行动中来,为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出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同做好环境保护,营造干净整洁可持续发展的良好街区环境。




垃圾分类是一场全民活动,不仅需要街道和社区相关部门的推动,更需要居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和支持,在此倡议所有的居民群众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带动身边的人正确分类、投放、处理垃圾,为建设美丽家园一起行动起来!



消息及图片来源:矿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