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学,共促共进!白云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1-11-25 22:4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下午,白云街私协党支部、天进财党支部、大东街商会、白云街商会在白云街营商中心联合举办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活动中,两个街道的“两新”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商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党员代表和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两个街道的有关负责领导也分别作了发言。白云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商会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提升“两新”党建覆盖面,推动商会工作上新水平。











通过本次共建共学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和会员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消息、图片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