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马路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6 12:09:07





//

街道动态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鼓励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认领和办好民生微项目、实现群众微心愿的“双微”行动,11月24日下午,建设中马路社区党委联合广州市审计局党委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志愿服务活动。


建设街道办事处主任、中马路社区驻点领导张正彪带队为困难党员和在社区一线工作的志愿者送上米、油等物品,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身体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表示将竭尽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郑斌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持续跟进社区“微心愿”,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为广州深化“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微心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凝聚力,也增强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美丽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


图片、消息来源:建设街中马路社区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