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报名中!越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辅助人员
2021-11-26 21:10:00

图片





日前,越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招聘信息: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机关辅助人员(行政辅助类)。正在找工作的街坊快看看是否符合条件!



图片




01

应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表达沟通能力好,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02

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具备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者优先。

工资待遇:工资福利按照机关辅助人员薪酬标准和分配制度执行,购买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3号。

03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11月30日。

报名方式:所有报名资料均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的形式提交,邮箱地址为jianli20210808@163.com,报名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命名。

04

报名所需资料

1. 填写《越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辅助人员职位申请表》(提交文件以“姓名-申请表”命名)《报名信息汇总表》(提交文件以“姓名-汇总表”命名)。(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

2. PDF格式扫描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计划生育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应聘者认为有必要提交的资料,合并为同一个文件并以“姓名-报名资料”命名。

05

招聘程序
  • 招聘工作按报名和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 招聘单位将对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区机关事务局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成绩前5名者进入组织考察环节。

  • 咨询电话:83268407(郑小姐)、83268031(曾小姐)。



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有意应聘的街坊,请在规定时间内按指引交齐资料。欢迎将招聘消息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信息来源:越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