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食品安全,这场食品安全科普活动值得你学习!
2021-12-02 11:32:12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的法律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不断增强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农林街在竹丝岗社区口袋公园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活动进社区的宣传活动。

//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关于食品安全相关问题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通过讲解了如何预防家庭食物中毒的发生、食物中毒后的应急措施、如何选择安全的食品等相关知识,向老年群体科普保健食品相关知识,提醒老年人们谨慎购买保健食品、药品,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倡导居民群众在注重食品安全的同时也要做好垃圾分类的正确分类和投放。






此次活动通过持续深入开展系列社区宣传活动,积极倡导“人人参与,共享食品安全”的理念,正确引导居民在生活中注意合理膳食,提升辖区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形成自主自律的食品健康行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片和消息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