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微”行动进行时!广州报刊亭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大东街居民办了这些实事
2021-12-02 12:01:13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越秀区大东街党工委积极对接广州报刊亭有限公司党支部认领“微项目”,顺利完成消防器材捐赠和为居民修补楼道玻璃两项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换上新窗户,咱们这栋老楼显得更精神了。”东华东路388号之五的居民说道。今年初,东源社区东华东路388号之五一至五层楼道的7块玻璃历经风雨侵袭等原因,导致窗框开裂、玻璃缺失等情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更换的物资搬到居民楼。


为解决这一问题,广州报刊亭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联系大东街党工委,提出对玻璃进行修补和更换。


当天,广州报刊亭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参与了这次行动。



修补进行中。



提醒路过居民绕道而行。


他们分工明确,两名专业技工党员负责修补玻璃,另外两名党员负责疏导附近居民,提醒经过人员注意绕道而行避免被掉落玻璃伤及,仅用了半天时间完成了任务。


更换前。
更换后。



修补后进行清理。


多年来,大东街党工委积极与广州报刊亭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上个月广州报刊亭有限公司党支部还为东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了50个干粉灭火器,完善社区消防设施配备,并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接下来,大东街将继续致力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及图片来源:广州报刊亭有限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