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禁毒防艾,大塘街开展社区主题宣传教育工作
2021-12-02 12:15:55






为了加强大塘街禁毒、防艾工作宣传力度,上周,大塘街禁毒办携手北横社区、北斗星驻点禁毒社工,在北横社区星光之家开展了“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街道和社区的禁毒专职工作人员与禁毒社向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派发了禁毒宣传资料,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对禁毒知识进行讲解,并结合本次另一个宣讲主题“艾滋病的防治”,进一步让居民们认识到禁毒防艾工作的重要性。









为了做好社区的艾滋病防治教育宣传,北横社区还邀请了专业医师来到现场开展科普讲座,为大家普及艾滋病的正确防治知识,并列举因注射毒品而感染艾滋病的实例,让居民们了解吸食毒品更易增加艾滋病的患病风险,从而强化了居民们对本次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的知识记忆,也让活动的宣传效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图片来源:大塘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