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开展“全国安全交通日”主题宣传活动,还有小朋友在现场→
2021-12-02 22:05:00









今天12月2日,是全国安全交通日。为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农林街联合广州市交警大队在辖内重点路口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推动各社区及重点点位交通安全宣传集中行动工作的有序开展。










活动中,交警和农林街的工作人员结合近期交通安全形势,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资料、派发“路战队”文明出行公仔等形式,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广大电动车主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闯红灯、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文明礼让,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活动还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邀请了辖内小学的同学们齐齐参与宣传“文明用车、安全行车、遵纪守法、文明礼让”的现代交通安全文化,通过小手拉大手,让更多的小朋友带动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安全交通意识,形成文明交通习惯,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交通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




@农林街坊,

文明出行,

正确佩戴头盔,

安全你我他!



图片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