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了!农林街心理健康辅导课邀你一起来学习这些干货!
2021-12-07 11:03:42





你幸福吗?

你的情绪怎么样呢?

在农林街道办事处一楼礼堂,

一场生动的心理健康辅导课正在开讲!






不断提升街道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加强对干部的人文关怀,不断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日,农林街道总工会在办事处一楼礼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小美以“心理压力调适与情绪平衡”为题,针对目前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实际和生活环境,以心理健康管理为主线,从性格与压力的关系、情商与压力的关系、情绪对压力的影响等方面,用生动有趣的互动方式为街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平常大家工作、生活中最常遇到的是哪些压力问题呢?”陈老师先简单地从互动开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应对压力、调控情绪,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引导干部职工通过适当的调节情绪,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既轻松又能学到知识,不少听课人员还主动与讲师互动交流。“讲座上既有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又有应对技巧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点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高自我调节能力,积极进行情绪调控,以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扎实做好基层工作。



图片和消息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