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榕街禁毒行动丨禁毒宣传进单位,筑牢职工“防毒墙”
2021-12-07 11:24:54


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六进”活动,向广大单位职工普及毒品知识和危害,进一步增强单位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近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六榕街禁毒办联合六榕街幸福家庭(广州大同)禁毒社工在辖内国际银行中心开展以“禁毒宣传进单位,人人参与共筑防毒墙”为主题的进单位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禁毒工作人员让相关单位部门循环滚动播放禁毒视频,让员工先对禁毒知识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同时营造“珍爱生命 全民禁毒”的浓厚禁毒氛围。


活动当天,禁毒社工分别到国际银行中心物业管理部以及其他数十家单位进行禁毒宣传。通过播放禁毒视频、PPT讲解、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等向单位职工宣传相关禁毒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目前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毒品的主要流通渠道、引诱吸入方式等内容。

禁毒宣传人员呼吁全体单位职工,时刻保持警戒之心,增强法制观念,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做全民禁毒的参与者,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防毒墙”,得到了广大单位职工的积极响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国际银行中心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参与的单位职工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上来,同时也会以身作则,提高毒品预防能力,坚决远离和抵制毒品。

图片及消息来源:六榕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