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街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直击活动现场→
2021-12-07 12:22:18





建设动态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为大力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建设街综治办联合建设街派出所、司法所、社区法律顾问及社区居委会在建设街中环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0 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要围绕《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通过设置法律咨询摊位、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法治知识及扫黑除恶、反邪教等法律内容。

0 2

社区法律顾问还结合居民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实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要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表达诉求、维护权益,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实际效果,优化法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护法,自觉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下一步,建设街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法律宣传活动,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增强居民群众法治观念和宪法意识,形成人人遵守宪法、人人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建设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