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与社会治理?从这些小事做起就可以!
2021-12-08 11:10:42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的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防范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近日,建设街综治办联合建设街派出所、社区居委会及平安促进会榕树头平安志愿者队伍在建设街黄华路口开展了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咨询摊位、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专区民警向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扫黑除恶、防诈骗等平安建设知识,提高依法办事的意识、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同时,榕树头平安志愿者还发动在场的居民群众用微信扫二维码实名制注册 “广州街坊”小程序,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建设街继续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居民的生活保驾护航。




消息及图片来源:建设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