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越秀区图书馆外立面石材幕墙维修,或适时调整开放区域及时间
2021-12-08 13:41:38


日前,越秀区图书馆发布《关于署前路8号大楼外立面石材幕墙维修以及继续对外开放的通告》称,署前路8号大楼入口处的石材幕墙经多年使用,出现一定程度的老化,经广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检验鉴定,存在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经上级批准,越秀区图书馆于近期对署前路8号大楼石材幕墙进行维修。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施工维修期间,越秀区图书馆继续开馆;同时,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开放区域及时间,相关调整敬请关注图书馆网站。

施工期间入馆注意事项

1、请到馆读者务必注意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图书馆管理和施工安排;

2、进出图书馆时,请快速通过施工区域,避免在施工区域逗留;

3、施工期间将产生一定的震动、噪音、粉尘、气味等现象,请读者谅解;

4、建议各位读者根据个人身体情况考虑前来阅览的时间;5、未成年人进馆请监护人全程陪护。

今天下午小e路过越秀区图书馆时,该馆外墙已经开始围蔽施工。

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来源:越秀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