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分工、提高水平,大塘街开展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
2021-12-10 12:26:56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站桶行动在大塘街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同时不断提升大塘街垃圾分类工作的水平,近日,大塘街城管办组织城管办科室人员、执法办、环卫站、社区居委会主任以及全体城管社工,开展了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大塘街城管办负责人为近段时间以来大塘街全面开展的各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小结,进一步强调了将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让参会人员对站桶行动在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中所肩负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为了让站桶行动能够更加规范化开展,大塘街专门邀请了邀请江德贤、霍业丰两位讲师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两位讲师分别围绕“环卫工人如何正确摆放分类垃圾桶”“转运垃圾工作如何才能更加高效展开”“保证垃圾桶整洁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如何更好地引导居民进行分类投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的正确投放要诀”等内容进行培训,为参会人员接下来的站桶行动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指导方案。



垃圾分类工作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各位街坊,让我们一起参与进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



图片、消息来源: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