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群众的“钱袋子”!横枝岗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1-12-14 13:04:28





“阿姨,国家反诈中心app您装了吗?如果没装的话,我可以现在教您装上……”


要您转账千万别轻信,一旦遇到要及时报警。”


96110电话一定要接,12381短信一定要看……”

近日,

经过麓湖公园的居民和游客,

都收到来自登峰街横枝岗社区的

“反诈先锋”的叮咛。





为守护群众的“钱袋子”、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防骗意识、筑牢全民反诈防护“防火墙”,近期,登峰街综治办、横枝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热心居民志愿者在田寮口麓湖公园的小广场开展防诈骗定点宣传系列活动。





在开展反诈宣传的过程中,横枝岗社区的工作人员除了在小广场设置固定宣传点,还在麓湖公园沿线设置了反诈信息宣传板,供居民和游客在徒步游园时观看学习,参与反诈宣传的工作人员、在职党员以及志愿者,则各自在不同的负责区域,通过现场宣讲、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反诈宣传,同时协助和引导居民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开启反诈拦截功能。






     


横枝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年末时期,更需要做好反诈工作,为居民们都打好“预防针”。接下来,横枝岗社区还将继续配合街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防诈、反诈的浓厚社区氛围,让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无处遁形。


部分图片来源:横枝岗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