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学习实践,大塘街退役军人服务再“升级”
2021-12-14 13:07:56

                                                                         








近日,大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参与街道组织开展的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积极在街道和社区组织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让广大退役军人与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解释各项政策法规,并根据他们的需要,告知对应的办事流程,或指引他们寻找相应的负责部门。











     

组织退役军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先辈精神”大塘街红色革命故事宣讲会,邀请退役老兵为大家讲述亲身经历。












开展走访活动,为老兵送上问候与祝福。












做好年度确认工作,全面了解掌握优抚对象生活状况。












积极组织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参与街道和社区组织开展的各项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大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告知小e,接下来,服务站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积极探索“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文化活动”的学习实践模式,“接下来我们会重点落实抚恤优待政策、加强困难帮扶援助,同时也将持续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全面落实好‘八必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将服务站办好、办实、办出彩,切实把工作做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真正成为凝聚退役军人力量的有形载体,成为退役军人暖心的家。”





图片来源:大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