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鸡蛋送真情……最近大东街开展了这些活动
2021-12-15 10:22:58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大东街开展了以下活动





召开工作会议 强化垃圾分类




12月10日,大东街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邀请了辖内机团单位和物管小区参加,会上总结了前期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大东街指出某物管小区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把综合行政执法队给予物管小区的处罚决定书供与会单位查阅。随后,转达了关于排水单元达标相关工作任务以及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相关工作。



下一步工作计划:
1.要求机团单位和物管小区积极配合做好垃圾分类相关工作。
2.加大对机团单位和物管小区的巡查,督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垃圾分类执法,对检查不合格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3.部署明年排水单元达标工作,明确各物管小区排水达标需做的工作。







全民鸡蛋惠 社区欢乐行


12月11日,大东街东源社区联同辖内爱心银行企业开展“鸡蛋送真情,欢乐满园庭”的全民鸡蛋惠路演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夹鸡蛋”“套圈圈”“翻杯比赛”三种游戏。社区居民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纸巾、防疫物资等小礼品。





现场的小丑表演、经典动画片放映等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居民。游戏间隙,银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介绍金融知识和反诈宣传。据了解,活动共吸引了80多人参与。








做好垃圾分类 助力低碳环保



12月12日,大东街城管办在三角市球场开展“做好垃圾分类,助力低碳环保”主题活动。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让居民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都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12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