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齐参与,携手共创美好环境,洪桥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12-15 13:29:30






做好垃圾分类,创造美好社区

为倡导广大街坊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的参与度,12月10日下午,洪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携同广东省统计局在职党员到三眼井社区开展“做好垃圾分类,创造美好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宣传咨询两个环节。活动上,洪桥街垃圾分类指导员为三眼井社区物管公司的新入职保洁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向新员工普及垃圾分类的科学方法,并重点介绍了分拣技巧,对垃圾投放点的日常维护工作作进一步说明,增进新入职员工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咨询活动

随后,工作人员、志愿者来到三眼井社区街心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咨询活动,为社区街坊分享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为了让广大群众加深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环节,街坊们以自身生活中的经历为例,与街坊邻里交流分享进行垃圾分类的经验和感受,提升环保意识。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均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助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类别 整合】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