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街辖内这些路段正在施工中,街坊出行请注意
2021-12-16 12:55:06




日前,小e走访发现,珠光街辖内部分路段正在施工中,现场已通过提示标志引导广大车主、行人按照指定路线行走。越秀南路部分公交站点也做了相应调整,请广大街坊留意。



东园路

东园路多处地段正处于半封闭施工状态,相关施工范围已摆放了警示标志,东园路与东园横路的交界处也设置了车辆绕行提醒标志。目前东园路仅保留单条车道可供广大车主通行。行人通过东园路时需注意通行安全,绕行旁侧通道。



湛塘路

广州市道路事务中心先前发布通知称,受施工影响,越秀区东园路13个全天准停临时泊位(泊位编号:01-331-001至01-331-013)以及湛塘路夜间准停区域暂停使用(以现场实际施工围蔽为准)。




(湛塘路夜间准停区域暂停使用)


越秀南路

因广州东园文化广场(二期)项目工程正在实施中,目前越秀南路部分车行道、人行道正处于施工阶段。越秀南路车道有所收窄,减少为2条车道。同时,“越秀南路”公交站点分站点的位置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请广大乘客移步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