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宣传进社区,诚信理念入人心!洪桥街开展诚信文化宣传系列活动
2021-12-16 12:58:57






信用洪桥,用信践行

为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洪桥街党工委、洪桥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信用洪桥,用信践行”诚信文化宣传系列活动,活动通过进企业、进社区宣传等形式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


诚信宣传

12月13日,洪桥街在丹桂里社区广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向辖内街坊、企业职工派发诚信宣传资料,倡导广大群众自觉守信做事,营造了人人知信、人人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洪桥街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另一方面,洪桥街工作人员前往辖内多家企业,向广大职工派发诚信教育读本及企业信用修复指南等宣传材料,并指引辖内企事业单位积极注册“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增强企事业单位诚信经营的意识,进一步推进洪桥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向广大职工派发诚信教育读本及企业信用修复指南等宣传材料,增强企事业单位诚信经营的意识,进一步推进洪桥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诚信为本、操守为重

同时,洪桥街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诚信宣传,倡导企业和街坊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合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