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白云街开展诚信文化宣传周活动
2021-12-16 13:21:20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重信守诺的社会氛围,日前白云街开展诚信文化宣传周活动,通过举办宣讲会、进行诚信宣传活动、开展互动问答活动等形式,提高广大群众诚信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白云街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营商发展厅举办街道重点企业诚信宣传座谈会,邀请越秀区发改局营商环境和信用建设科相关负责人,围绕商务诚信、社会诚信等主题,结合“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信易贷”推广等重点工作进行宣讲,向企业代表介绍信用政策法规、信用建设成果、信用奖惩典型案例,使到场的企业代表更深入地了解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同时,白云街相关工作人员还将信用宣传与社区活动、企业推广结合起来,并通过企业交流微信群等渠道宣传“信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推动诚信文化进社区、进园区、进楼宇、进企业,擦亮“信用越秀”品牌名片。

工作人员在微信交流群中发动企业参与诚信活动






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诚信倡议,树立诚信守信新风尚,推动建设文明和谐社区。



消息、图片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