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你我他,绿色靠大家 | 共和苑社区举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17 10:28:43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体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意识,培养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共和苑社区于近日在共和二巷西侧小广场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有你我”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以主题宣传以及小游戏的形式宣传垃圾分类,让居民重视垃圾分类的推行,为绿色环保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过往居民纷纷驻足,或参与小游戏,或接过宣传单张仔细阅读。有一些正好放学的小朋友也参与进来,他们积极参加垃圾分类小游戏,并表示回去会把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告诉给家里人,让他们一起行动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提高自觉爱护维护卫生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通讯员 共和苑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