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将至,王圣堂社区举行庆冬至游园活动
2021-12-18 14:09:03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

冬至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人们常常会齐聚一堂庆祝它的到来。

冬至
12月21日

为弘扬传统文化习俗,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冬至、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矿泉街王圣堂社区联合矿泉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站)、矿泉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王圣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2月16日在圣晖园共同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 · 贺冬至迎新年”游园活动。 现场居民群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测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等措施。

冬至

活动中,王圣堂社区居委会主任何敏君发表了新年致词,向现场各位街坊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及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并总结了今年王圣堂社区“大家庭”发生的变化,宣传了垃圾分类、居民自治、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知识,倡导居民尽快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和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公益事业,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共建美丽社区。


WINTER IS COMING

随后文艺表演点燃了活动的气氛,矿泉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站)邀请了4个文艺团队来为大家送上歌舞节目,欢快的音乐沸腾了现场每一位街坊的心,大家不禁跟着舞蹈表演者一起晃动着身体,十分快乐。

游园活动怎么能少了游戏呢?

现场设置了遨游太空、百里挑一、穿针引线、找朋友、欢乐掷骰子等游戏,考验大家的脑力、眼力及反应力等,现场一片欢乐,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一面。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促进社区和谐,还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消息及图片来源:王圣堂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