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经验推动创新发展,流花街开展机关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21:28:56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水平、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12月16日上午,由流花街党工委组织流花街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黄花岗街垃圾分类博览园参观学习。


开展学习的过程中,讲解员对博览园的建成经历、建筑特点与多元化开展垃圾分类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一一介绍,并组织引导参观人员在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学习的同时,运用院内的垃圾分类抢答机、VR游戏等互动设备,体验与以往不一样的智能化垃圾分类互动学习。


借助这些最新设备的科技力量,流花街的党员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更直观、更深入地体会到实行垃圾分类不仅是践行爱惜资源、厉行节约的号召,还能有效改善广大群众生活环境,同时更是助力环保事业、提升社区与居民的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而黄花岗街在垃圾分类工作上不断进行创新与改革、深入挖掘许多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层意义的做法,也为参观人员提供了大量具有实用意义的优秀工作经验。


一名党员干部在结束参观后表示,“通过学习和借鉴他人的先进做法,对我们这样负责具体工作的办事人员来说,是可以获得不少工作灵感和启迪的。同时,黄花岗街能够充分调动街道的企业参与社区事务,也体现了他们社区日常工作的扎实与到位,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学习榜样。在之后开展街道和社区的相关工作时,身为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加入、为建设美丽流花贡献力量。”



图片、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